音乐生🎵

2.

我没有想过要从我生命的源头开始写到现在,有一说一就好了。

当然,有趣的东西也可以拿出来说一嘴的嘛。

有一段时间我总是熬夜。

最开始是因为玩电脑

后来因为什么……可能是小说?

目前来说我最戒不掉的可能就是小说了吧。

总觉得有人能写出我心中所想。

我最喜欢的设定是abo,目前没有之一。

古风abo,现代abo,星际abo,末日abo……

一看abo文就特别开心。

我非常喜欢abo的腺体和信息素的设定,好棒啊!如果有喜欢的人了不就可以自己找一个很像的味道yy吗哈哈哈哈哈!

好吧不可以开玩笑,要是被喜欢的人闻到了就不好了……大概会被按在地上摩擦?

还有,这个设定让我发现我的确是受属性的事实。

因为我发现,如果把自己代入abo世界里,我更希望自己是个可以无视alpha威压的omega。

首先呢,我觉得omega的确是很受宠,很珍贵的一方。其次我虽然希望被所爱占有,但又不愿意被别人压制,我只对我的alpha服软……

好吧。

这么一想我的确是o诶。

我很不会起名,看我每篇只有一个字文名的文章就知道了。我很不会起名。

我现实世界的名字不适合出现在小说里,但我的脑内世界需要无数玛丽苏文里的角色名……

我现在只能告诉你,我的alpha叫叶铭轩,我们会有两个alpha儿子,一个叫叶笙一个叫叶箫,我的名字……啊,每个世界一样名字的攻不一样名字的受嘛,不要纠结。

因为我比较懒,所以我希望我的先生带着我们唤作普洱的猫来找我。所以我叫什么,他总是会知道的吧?

and,我想出“叶铭轩”这个名字不久后,在N的省青年游泳队群里发现了一样名字的人……细思极恐。但我也想不出来其他的名字了……

万年取名废认证。

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,梦里母胎solo的我终于有了男朋友,他并不完全是我想象中的样子,我记得我听见我的心在告诉我自己,“就这样吧,反正他爱你不是吗?”

在还没有碰见我爱的人之前,我的确会选择爱我宠我的男人;遇到我爱的却不爱我的人,可能之前的我会选择和他在一起,但现在的我,可能是太久的寻找已经让我疲惫了,我觉得我会想去忘记我爱的那个人,转身尝试着拥抱住爱我的那个。

可能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,没有我爱的人那么好,但是他爱我。

说句实话,我最不愿意看的就是渣攻贱受的剧情。

什么是渣攻贱受剧情?就是攻很渣,只爱白莲花,受明明知道并且被伤害了那么多次之后,依旧爱他跟在他后面求渣攻爱他的剧情。

我觉得渣攻就该虐,渣攻和原配受就应该BE,不管什么样的受都值得更好的。不该就因为攻的蜜汁追妻火葬场心软松动心防,你现在的火葬场不都是你自己作出来,你欠人家的吗?

再说了火葬场能否成功跨越过去要看你欠的债多不多的呀,不是所有渣攻都能成功改邪归正的啊!

咳,以上属个人言论,若有过激语言请自动屏蔽哈。

而且我的确比较宠受方……嗯我果然是个好攻(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崽在减肥 | Powered by LOFTER